OpenWrt资料汇总

上周末折腾了一下OpenWrt,打算把Facebook的网络模拟工具部署到上面,最终以失败告终。上github看,发现已经有人给作者提了issue,作者表示部署在OpenWrt上会很有用,但确实在OpenWrt上跑ATC会很困难。

见:https://github.com/facebook/augmented-traffic-control/issues/54

OpenWrt

OpenWrt是适合于嵌入式设备的一个Linux发行版。它减小轻便,我安装完整个系统,初始大小只有10M,但是看上去五脏俱全。是现在主流路由器固件之一(OpenWrt,dd-wrt,tomato)

opnwrt

下面是折腾过程中看的一些参考文章,记录一下:

  1. OpenWrt Downloads
  2. openwrt opkg无法联网下载解决办法
  3. OpenWrt系列教程汇总
  4. Openwrt python,openwrt上使用Python
  5. 在openwrt-tplink703n路由器上成功部署GoAgent
  6. 小米路由器mini折腾之Python篇(OpenWRT,Pandorabox,官方)
  7. 挂载USB存储设备
  8. VirtualBox扩展虚拟机硬盘
  9. 刷openwrt 挂载u盘
  10. pip安装到指定目录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15/04/18/OpenWrt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