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SharpSvn方便调用svn

需要调用svn去做一些操作时,有两种方式:调用svn.exe命令行和调用svn api接口。我不太喜欢调用命令行的方式,是因为它需要依赖一个外部的exe程序,同时,为了得到命令执行结果,还需要去捕捉命令行的输出控制台,然后去解析,使得不太可靠。因此,我选择了调用svn接口的方式,因为我使用的是c#,有一个现成的第三方包装的库SharpSvn可以调用。

SharpSvn主页:

http://sharpsvn.open.collab.net/

使用起来很简单,下面是一个例子: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9/10/18/sharpsvn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9/10/18/sharpsvn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