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.NET Remoting调用CCNET接口的方法

像我们用的cctray,可以设置.NET Remoting的方式添加一个主机,然后获取服务器编译的结果并提供手工触发编译的功能。因为工作需要,我需要通过代码查询编译服务器当前的编译状况,获取一些CCNET服务器端的信息。因此,我也通过.NET Remoting方式,轻松的取得了想要的一些信息。

首先,需要添加引用:ThoughtWorks.CruiseControl.Remote.dll,了解.NET Remoting的应该知道这个DLL定义的是远程封送的对象接口。

然后,调用也很简单:

 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9/10/18/CallCCNETByRemoting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9/10/18/CallCCNETByRemoting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