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通了个微信视频号

由于新冠病毒疫情,春节假期放了 18 天。今天开始远程工作了,由于很早之前已经试过在家办公,拉代码、编包、各种代理、远程机器啥的都不是问题。在家办公的感觉还不错,但还是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。

前两天开通了微信的视频号,名字叫:小代码。由于视频时长最长只有 60 秒,所以只能放短内容,就放一些代码片段的小 Tips 吧。虽然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,至少,自己做个记录也是不错的。

说实话,第一次做视频,经验值几乎为 0。系统自带的 iMovie 就可以做视频剪辑,试了下还不错,简单的视频编辑操作已经入门了。

觉得不错就点个关注吧~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20/02/10/small-code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