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undations of Python Network Programming - 读书笔记系列(完)

最近突然对网络编程兴趣剧增,因此找来了《Foundations of Python Network Programming》,这本书有中文翻译版本《Python网络编程基础》。我看了下英文原书,写的浅显易懂。因此决定不看中文版本。该书一共分为6部分,我看了前面的第一部分的前几章,觉得非常不错!因此决定仔细把它看完,同时针对每一部分写一篇读书笔记。恩,坚持!

1. Low-Level Networking(网络基础知识介绍,TCP,UPD客户端、服务端编程等) - 完成!!!

2. Web Services - 完成!!!

3. E-mail Services - 简单笔记

4. General-Purpose Client Protocols 

5. Server-Side Framworks

6. Multitasking

(4~6章只是了解,不做笔记了)

资源下载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8/06/10/1216962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8/06/10/1216962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