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2022

weread

又到了春节假期快结束的时候,正是 2022 年总结的时候。因为再迟些时候,就没了写总结的意境。2022 年,很多人形容为“魔幻”的一年。的确是的,新冠疫情一阵一阵,“健康码”、“做核酸”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随着 12月初的一声“放开”,奥密克戎席卷全国,阵痛之后,“健康码”退出了历史舞台,生活渐渐恢复了原本的样子。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希望 2022 年“能够恢复正常,摘掉口罩”,现在看来,基本实现了,现在去到一些公园、商场,已经基本可以摘掉口罩了。

年底的时候,我买了个微信读书阅读器(青石灰款)。里面有张卡片,写道:“赠吾友,愿不再惧怕每个不眠之夜”,真的有感动到。我是微信读书的忠实用户,2022 年读完印象比较深刻的几本书是:《奈飞文化手册》、《生生不息》、《小米创业思考》等。我读的书还远远不够,2023 年我相信会读的更多。

在疫情最严峻,大家相继感染的期间,我们有幸观看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足球比赛,目睹了梅西圆梦的整个过程。像是黑暗里的一道曙光,给每个奋力前行的人以信心:只要坚持内心所热爱的,时刻保持谦逊,认真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终有回报。

2023 年,努力做到自律,早睡、早起、锻炼、读书、工作、陪伴家人,过好每一天。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23/01/27/my2022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