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go中文网站gohugo.org上线

之前我在博客里写了一篇文章:使用hugo搭建个人博客站点,之后有很多人给我留言或者邮件,列举了在搭建Hugo时遇到的各种问题,并且提出希望能有一个中文的Hugo网站。

于是,我利用周末的时间,注册域名(居然注册到了 gohugo.org 这个域名),用Hugo本身搭建了这个网站,运行在 DigitalOceanVPS 上。这就是 http://www.gohugo.org

gohugo.org

网站的地址是:http://www.gohugo.org

网站所有内容都在 GitHub 开源,地址:

https://github.com/coderzh/gohugo.org

该Repository已经设置了WebHook,只要有push就会自动触发 VPS 更新部署。如果你感兴趣,可以加入进来,你提的PR一旦被Merged将立即在网站更新出来。

截图

首页

gohugo-index

文章列表

gohugo-post

皮肤列表

gohugo-theme

示例网站

gohugo-showcase

关于Hugo

使用Hugo可以快速的制作一个静态站点,同时Hugo还在不断更新和发展中,相信未来会更加易用、功能越来越好。我给Hugo提过几次PR,看过Hugo的代码,从代码的角度来看,Hugo的代码写非常简洁清晰,模块分类非常的清楚,并且配备完善的单元测试。

对于如此优秀的东西,希望能与更多人分享,通过分享和交流,希望能促进Hugo变得越来越好,让它更加广为人知。

因此,所有对Hugo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加入贡献内容,同时也欢迎有任何疑问、建议或交流的朋友加入Hugo交流QQ群:512499080。

或者微信扫一扫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hacker-thinking

qrcode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15/10/25/gohugo-org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