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开通了原创保护功能

周三非常意外的收到了微信的原创保护功能邀请,之所以说意外,是因为我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发了邀请,毕竟我的公众号关注的数量还不多。但我保证了每篇文章都是原汁原味的原创内容,而且目前保持了一周一更的速度。

这个公众号是从今年2月底开始运营的,非常感谢所有关注了这个公众号的读者!每次我准备写公众号文章时,我都会提醒自己,我的消息会被强制推送出去到你们的手机里,我必须认真写一些有用的内容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。虽然这么说,文章的实际打开率还是很低的,这也是可以理解的。我也关注了很多订阅号,很多内容也是被我忽略过去,或者根本来不及看就被堆叠了。

所以,再次感谢经常或者偶尔打开我文章看的同学!这个公众号运营6个多月了,目前有223个关注,其中大部分是看了我的博客关注的,因为那里放了关注的二维码。关注的数量不多,至少保持了稳定的增长。《从0到1》里有说到,初始用户不需要太多,有数百人就可以,如果他们都觉得非常好用就行了。所以,我只需要认真的写,用心的分享,服务好现有的关注者,让你们感觉到我的文章对你有用就行。至于哪天会不会有个爆发式的增长,我希望能有,但也不去奢求,也许现在这样稳定缓慢的增长也挺好。

开了原创保护功能的同时,也开了评论功能,这是我一直都想要的功能啊。因为我要服务好你们,所以需要和你们更多的沟通和互动啊。

看到这篇文章后,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些反馈,说一说当初为什么关注hacker-thinking:一个程序员的思考,或者你更希望从这个公众号了解哪些方面内容的文章,或者,是其他任何的东西。:)

还没有关注的同学,也关注一下吧:)微信公众号:hacker-thinking

qrcode

谢谢支持!

最后上个图,上周刚收到的HHKB :)

HHKB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15/09/19/mp-new-start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