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默认字体太小解决办法

当网站的字体为12px时,在Chrome里显示的非常小,看起来非常的吃力。修改的方法:

  1. 务必先关闭你的Chrome浏览器。(不先关闭的话,修改可能会被覆盖掉)

  2. 最好再备份一下配置文件,如果配置文件搞坏了会很惨:

  1. 修改Preferences文件

    加上"minimum_font_size”: 15,

  1. 保存退出。启动Chrome,字体变大了。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10/07/18/chrome-minimum-font-size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10/07/18/chrome-minimum-font-size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