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pp Engine已经支持JAVA了

虽然我对JAVA不怎么感冒,我还是不得不感叹一下Google动作的迅速,还有消息称Google有员工正在利用20%的时间让GAE支持Perl。

我个人比较喜欢Python,也玩了Google App Engine有一阵子了,但只是玩玩,没有出啥成果,真是惭愧。著名的微型博客Jaiku也开源了,并迁移到了GAE上,要找点时间好好研究一下了。

现在GAE开始对JAVA支持,势必会吸引大片的JAVA开发者加入GAE的阵营,随之而来大量基于GAE的JAVA应用应该会大量涌出。我也要加油了,不过我还是玩我的Python,希望能尽早出个成果吧!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9/04/08/1431954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9/04/08/1431954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