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弹出"是否停止运行此脚本"脚本超时时间设置

  1. 打开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Explorer\Styles,如果 Styles 键不存在,创建调用 Styles 的一个新的项。

  2. 创建新的 DWORD 值在此项下称为"MaxScriptStatements"并将值设置为所需的脚本语句数。

  3. 搞定。如果不是为了测试用,建议不要改大那个数。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8/11/23/1335754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8/11/23/1335754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