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项目启动)pygogogo性能测试工具(Python)开发

 

项目名称:pygogogo

含义:python 跑跑跑,就是说执行高负载测试依然流畅自如。

说明:

该项目准备用Python开发一个开源的性能测试工具,满足基本的性能测试需求,如:负载生成器,性能数据收集,绘制性能图表,出性能测试报告。同时提供pygogogo的SDK用于编写灵活、强大的性能测试脚本。

(绘图部分可能会使用 Matplotlib ,非常好用,非常强大。其他具体部分稍后补充。)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8/09/05/1285374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8/09/05/1285374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