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款非常酷的学习笔记软件 - Basket Note Pads

Ubuntu下的软件每次都是让人爽心悦目,比如翻译软件StarDict(星际译王),MultiGet下载,甚至是自带的那些小游戏都极具创意。今天又发现一款非常强大好用的笔记软件,比Tomboy强大很多,界面也异常的漂亮。下图:

安装方法:

sudo apt-get install basket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8/05/18/1201983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8/05/18/1201983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