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2008

2007年,过的好快,以下是07年大事件:

    1.过年后去公司实习近2个月。

    2.回校做“高速公路选线设计”毕业设计

    3.顺利毕业,到公司工作至今,约近半年时间。

07年是学习和适应的一年,08年将是奋斗和进步的一年!废话不多说,08年计划:

工作方面:

    顺利完成所有安排的任务。

    工作要努力和勤奋,不能懒散。

    不懂要多问,同时提高和他人学习交流的能力

学习方面:

    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,能总结和体会出各种语言的相似和不同。

    学习框架设计相关,熟悉23种或更多的设计模式,并灵活运用到实际编程中。

    至少看5本计算机方面书籍。

    提高英语阅读能力,争取能轻松阅读英文技术资料。同时提高英语口语,能流利用英语与他人交流。

[温馨提示]:该文章由原博客园导入而来,如排版效果不佳,请移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oderzh/archive/2008/01/01/1022532.html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08/01/01/1022532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