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简单和纯粹,我去掉了博客的评论功能

一直以来,我们都习惯了有评论功能的博客系统,甚至大多数的博客系统还拿评论数来计算分数,作为你的文章热度的一个指标。

曾经我也一度以为评论功能很重要,有时还会去期待有人评论。然而从结果来看,几乎大部分的评论都毫无价值。最近还受到了垃圾评论的骚扰,既浪费了我的时间不停的去删除,也影响了阅读者的体验。

真心想和你交流的人,会想尽一切方法找到你。

所以,不必担心收不到有用的用户反馈。而且,那么大一个微信二维码放在那里,只要扫一扫关注一下,就可以给我发消息,当然,找到我的邮箱地址也是很容易的事情。

为了追求最佳的阅读体验,追求一个博客的简单和纯粹,我去掉了博客的评论系统。

微信扫一扫交流

作者:CoderZh
微信关注:hacker-thinking (代码随想)
本文出处:https://blog.coderzh.com/2016/02/01/close-comments/
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,欢迎转载,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,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,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